赤红的布尔什维克(上班隐身中)

天雷mxtx相关,xz,虾毛莫近
UID:783133,微博:绮奈落
最近很忙,缘更
更新都是骗人的,周更不可能了,我再也不夸下海口了。

【全艺】正经系统就要写日记

●我寻思着我写了个嘛玩意。

●系统君也是会写日记的。

●不想补作业,所以摸鱼,写了个未完段子(?)


  恒星历5211年x月x日:天气晴

  我,系统局业务第二的存在。

  今天就开始写日记了。

  (听说第一就是因为写日记才能当第一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是我真的超级想要当第一的啦!)

  虽然听说的正经人不写日记,但是!

  ■■■

  恒星历5211年x月x日:天气阴

  今天被第一嘲笑了,可恶,这次业绩考核我肯定会拿第一的,把他给踢下去。

  不写了,我先去接个任务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天气晴

  哼哼哼,去接了个任务,任务对象长得真好看。

  发扬地球文化。

  话说这是什么神奇的任务啊,这种我倒是第一次做……

  算了不管了。

  你就是最棒的系统!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天气雨

  要去绑定任务对象了,现在应该叫宿主了。

  走的时候第一和我说,要和宿主保持距离,不可以太亲密,不然会被打的,而且还不能回系统局拿第一,脚踢他拿第一了。

  我觉得他在骗我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天气……不想写天气了。

  宿主叫林渊,名字很不错,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  不过他好像活不了多久了,这怎么能行!

  但是我的系统设定里好像没有延迟寿命的设定……

  之前全部拿去换艺术领域的系统升级。

  啊啊啊啊——

  难不成我要去找第一借——

  算了,为了宿主。

  宿主真可爱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借回来了,但是第一说有要求,现在不和我说。

  奇奇怪怪,难道第一都是这么奇怪的吗?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天!

  他好可爱。

  这就是人类看猫猫时候的快乐吗!

  呜呜呜他问我任务失败会有什么样的后果,我可是正经系统,不干违反规定的事情的。

  但是他害怕的样子好可爱。

  差点没忍住去吓唬一下。

  还好我是一个正经系统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宿主完成第一个任务了。

  心情愉悦。

  第一次这么开心呢。

  难道……

  这就是养猫的快乐吗?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我去仔细研究了一下这里的历史,发现了我的前一位宿主。

  我都没发现耶……

  但是那位宿主带着没意思,就是把未来关于他的放在他的面前给看了一眼。

  他跟打通任督二脉一样。

  把我带飞了。

  不快乐。

  还是喜欢乖巧可爱傻乎乎的猫猫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天气不错,吸宿主真快乐。

  他真可爱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吸宿主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吸宿主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振作一点啊!

  你可是要拿第一的系统!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吸宿主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给宿主发了一个人物卡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多给宿主发一点任务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养猫猫的快乐。

  恒星历52xx年x月x日:

  我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劲。

  我家猫……呸,我家宿主是不是要被拐走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