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红的布尔什维克(上班隐身中)

天雷mxtx相关,xz,虾毛莫近
UID:783133,微博:绮奈落
最近很忙,缘更
更新都是骗人的,周更不可能了,我再也不夸下海口了。

T:你家国拟、省城拟有哪些不符合刻板印象的地方

啊刻板印象啊,我还蛮爱搞的(指瓷穿汉服扇子这边)不过我流瓷一般是中古混搭款,比如里面穿衬衫高腰裤外面就是一款类似大袖衫的披肩风衣(因为好画,身上会有些意味不明的流苏链子,衣服主打一个百花齐放什么都有(百变阿瓷),被迫社畜,自身也会去努力但是这不代表他就天天工作工作了(不过建国那段时间确实每天昏头转向)但是下班就不怎么去想工作,十分讨厌休息时间被人打扰,但是真的很爱咱们下班贴贴,虽然喜欢小孩子,但是只喜欢乖巧的,不听话的并不会忍耐。属于温温和和不动声色就掌控一切,现代对外是属于冷酷大佬款,喜欢自己占据主导权。手机铃声是炮声(微笑,主打一个瞬间清晰,很喜欢红歌但是也听流行歌曲
我家俄(斜)是个年轻朝气的叛逆少年(画弧)外边看上去属于微微不良实际上是文艺青年,性格偏冷漠孤僻,虽然也很喜欢伏特加,但是同样也爱喝茶(我记得俄也是茶叶消费大国),心思敏感有时会想的很深,文学方面很擅长。(ps没有毛绒帽子,身体硬朗的年轻人不是很喜欢)
我家阿美,嘶,我对当年的飞虎队印象很深,他是曾经当之无愧的灯塔,曾经的他就是现在他最爱写的英雄,现在的他依旧年轻嚣张,但不像曾经那样拥有不可思议的只属于年轻国家的赤忱天真,而是更加冷静,用张扬的外表迷惑其他人,内里冷静的计算得失利益,他终究长大学会了将利益和情感剥离开来。一般嘴上亲呢叫亲爱的其实是为了恶心人家来着(目前爱搞的)
我家苏是沉稳但私生活不那么靠谱的成年人,他同样年轻,强迫自己成熟冷静快速成长,但是在细节方面他有些意外的莽撞,意气风发,由于本身私生活这方面神经大条,所以不是很会养孩子,自身身体素质很强于是会这么去想别人和他一样的,他并不擅长油嘴滑舌的浪漫,他更偏向理科生的感觉,说话也偏书面语很礼貌。那种电波系(并不)(什么奇奇怪怪的总结
我家法法是一个时尚达人,不爱工作不代表他不会工作,风流倜傥但不猥琐不会随便口花花,而是单纯对于美的欣赏,反抗压迫,热爱生活,他从不畏惧艰险困难,但是如果可轻松一些,他并不介意如此。
英是毒舌但绅士(看,刻板印象)眼镜有很多款式(包括那什么两个爱心的,什么款式都有收集),平时穿正装外面套风衣,但私服意外骚气)虽然英国黑暗料理很多,但其实简单的料理他还是蛮会做的,并且味道很不错,但是复杂的不可以。关系好了之后会开玩笑爆粗口,是近战暴力款成年人打人真的很疼,喜欢组装机械,如果养狗希望不是柯基(因为看多了)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