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红的布尔什维克(上班隐身中)

天雷mxtx相关,xz,虾毛莫近
UID:783133,微博:绮奈落
最近很忙,缘更
更新都是骗人的,周更不可能了,我再也不夸下海口了。

太会了,这就是兄弟嘛这就是君臣嘛

这几天顶着各种复习考核什么的,我把《北颂》追完了。

然后我只想感叹一句他好会哦(我磕祯季)

看看赵祯的各种操作:

      寇季为了干事(为了赵祯),就辞官搞人,赵祯特别生气。觉得寇季走了,他就一个人孤家寡人了,孤独寂寞冷(?),他控诉寇季,说他给的官爵就这么不被看重吗?然后不准寇季离京,耍小脾气,无官无爵也得待在京里。

  除夕那天,把寇季全家给弄到宫里过除夕,自己却偷偷跑出来,跑过来和寇季两个人过除夕。

      (赵祯你干嘛?你老婆不要了,老妈也不看了,你自个跑过来跟寇季过二人世界嘛?)

  说真的,后面赵祯退位禅让跟着寇季跑了是我意料之外、情理之中。

  之所以说的这么绕,其实是因为。

  我以为这只会是脑补情节来着(所以完全没想到正文里会这么写,但是这么写又很符合文)。

  但是起点作者就很会。

  我之前在晋江看都没这样的。

  这边就是什么唯一的束缚,是赵祯的锁,他的清醒啊。

  什么他走了,帝王变得更加霸道了,身上仅有的一丝仁慈随着他的离去消失不见。

  还有生气所以把寇季家人都弄到宫里参加除夕晚宴,自己一个人抛下宫里所有人和寇季两个人过除夕,两个人喝了个烂醉。

  坐在龙座上,拍拍旁边让寇季过来坐。

  当着所有人的面子,他叫寇季四哥。

  还有孩子夭折,拽着寇季袖子非要把玉玺塞给寇季。所有的脆弱都会展示在寇季面前,也只展示在寇季面前,什么发疯,崩溃,把自己关在宫殿里,别人哪怕是儿子老婆老妈臣子都不准进,只让寇季进。

  得到了寇季在战场上重伤濒死的消息,直接发疯带重兵前往,要去灭国给寇季报仇。

  后面有人伤了寇季,赵祯表示搞死,什么惨怎么搞,还觉得寇季变仁慈了(没有说要把人搞死)。

  在后面,寇季因为心病昏迷不醒,赵祯得知后直接变脸色要发疯,要去看寇季,有臣子拦着他说寇季是他国国主,不应该去什么什么的,赵祯看都不看一眼,说杖毙,还有人想拦他,他这个原本历史上的仁君低声喃喃说轻了吗,那就夷三族。还有什么不会说话就不要再说话了。(谁拦着他,他就要杀谁)

  还有赵祯后宫的皇后对妃子说我们在赵祯眼中都没有寇季重要,不要得罪寇季,搞事情,其他妃子全部默认这话非常实在。

  还有直白说自己想寇季了什么的。

  这就是兄弟吗?这就是君臣吗?我悟了。

  真香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