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红的布尔什维克(上班隐身中)

天雷mxtx相关,xz,虾毛莫近
UID:783133,微博:绮奈落
最近很忙,缘更
更新都是骗人的,周更不可能了,我再也不夸下海口了。

【灯塔】阿赖耶识的宠爱

○翟星的意识阿赖耶识某天忽然发现自家少了十亿人类,等祂找到了那失踪的人口后,祂陷入了自己曾经嗤之以鼻的偏爱之中,祂有了一个格外偏爱关注的人类。

那个人类名为苏明安。


    阿赖耶识是人类意识灵魂的集合体。


    虽说如此,但其实祂还是有点区别的。


    比如说,祂一切都是为了人类。


    比如说,祂其实对一个人的好感并不一定是跟随全体人类。


    但其实确实是有点小小影响的。


    比如祂在之后对某个人类的格外关注。


    阿赖耶识本来在睡觉的,现在的人类不需要祂投注太多的注意力。


    但是一切发生的太过于突然,祂都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,然后人类就消失了十亿。


    对,十亿人类忽然从来翟星上消失了。


    阿赖耶识沉默的看着空荡荡的翟星。


    翟星上面的时间忽然定格。


    无形的力量在翟星膨胀收缩。


    有着黑色长发,性别不明的人形生物忽然出现在街区上,祂停留在一个咖啡厅旁。


    白皙的手指在桌子上点了点,那里曾经放着一张卡片。


    曾经坐在一个普通的人类。


    还有一个……


    阿赖耶识皱起了眉,这个动作祂还不是很熟悉。


    不是翟星的人类?


    


一个小短开头。

我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会把这个写完,毕竟就写了个开头小碎末。不写一半我都不甘心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